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 18 July 2010

-舒服-


哇!感觉好舒服哦。。。^^
~忙累一整天,收拾房间,大客厅,和小客厅~
哈哈。。。但我只拍了我房间(干净吧!是不是看起来感觉好舒 服?)
其余的不能透露

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分手???
但是,幸好我不是分手的其中之一
说到爱情让我来分享我点滴的恋爱吧
虽然,我和他是远距离的恋爱。。。
但是,我们的感情蛮好的。。。
有时候,他顶一句,我又顶回他
可是,他每次都把我当成是BABY???

如:今天和家人去富丽华。。。
当我跟他说我没跟哥哥姐姐一起时,
他又开始了,说快点去找他们
我担心你被人家。。。。或迷路了
哈哈。。。好笑吧!
17岁了,如果我是那么的笨
将我是智商有问题的人了。。。那么我还能读中学吗?
呵呵!!!

我和他俩人的网络上联络的照片。。。
每当看回去那些照片就觉的他的样子很笨。。。^^
还有,很多张呢!但不敢放
因为,怕他本人会吗?
小声得说‘因为其余的照片是他扮鬼脸和丑的一面’
hahaha

-完-

P/S-请真心的去对待你们的家人和爱人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