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 16 June 2010

不知什么感觉






在我很小时候,我的小舅已经过世了。。。
而去年是我姑丈去世。。。
而今年去世的人却是我的公公。。。
我从来没试过亲人死去后那种痛。。。
但我听到公公去世的消息,我一副无表情的样子。。。
或许,我还没亲眼见到。。。
我好想知道当我穿上这件百色领的衣服,出席公公的葬礼我的表情和所有的一切会是如何???






P/S:对!!!每个人到了一个时候,都会死。。。
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尝试到家人死去后的那种痛。。。
这种事情是我们无法想象和预测到的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