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 13 June 2010

停留一切



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在我很累的状况下,要读书呢!
为什么在我睡眠的状况下,你都要去打捞我!
为什么在我许要你的帮忙时,你一脸无助的样子!
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
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停止一切好让我有个快乐的日子
一个人到了一段落,就会开始厌倦
面临死亡


最近的我,都在享受一切。。。
但是,这一切只是战时行吧了。。。
我好希望这一切能够停留。。。
好让我能够享受,。。。
在我还没改变主意,我的心还是在思念着你,爱着你。。。


提示(那个人每天都在陪着我)

0 comments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